2017年三亚高端旅游度假产品推介会走进北京

 

  美丽乡村游、热带瓜果飘香、海岛合家欢、高球尊享游……6月6日,“2017年三亚高端旅游度假产品推介会”活动走进北京。此次推介会以“精彩三亚、四季乐享”为主题,向北京旅行商和广大市民多角度、全方位呈现三亚高端旅游度假产品。

  推介会上,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郑聪辉首先向北京旅行商介绍了三亚高端旅游度假资源,特别针对三亚会展、婚庆、乡村、亲子等新兴旅游产品和业态做了系统介绍。其间,他还特别提到了三亚旅游标准化最新成果,即6月6日发布实施的《三亚市婚纱摄影标准化合同》。 

  据了解,北京是中国高校云集地,高校学子人数居全国之首,每年7、8月份正值暑假、毕业季。暑假旅游、毕业旅行成为北京夏季旅游市场最大的需求之一,针对这一特点,本次推介会推出了“沙滩亲子游”、“完美旅拍季”、“自在自由行”等多款高性价比旅游度假产品,受到了当地旅行商的广泛关注。 

  此次推介会由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星海假期国际旅行社三亚分公司、三亚市旅行社协会承办。此前,推介会相继在广州、深圳、武汉、西安举行。6月8日,在天津还将举行第六场推介会。今年三亚将在全国举行11场高端旅游度假产品推介会。

  (三亚日报特派记者 王昊)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