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下午,2017年三亚婚庆旅游产业大会在三亚山海天万豪大酒店开幕,来自“大三亚旅游圈”各市县的100家酒店、8家景区、35家三亚市婚礼策划公司、200家三亚市婚纱摄影公司等500余人汇聚一堂,旨在凝聚行业力量推动行业发展。 

  本届婚庆旅游产业大会以“合作·创新·共赢”为主题,将开展2017年三亚婚庆旅游产业大会开幕式、三亚市婚纱摄影标准化成果展示、年度优秀涉婚庆企业颁奖、国际旅游岛婚庆旅游产业高峰论坛等。 

  如何打造三亚市婚庆旅游度假品牌?三亚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武军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三亚作为一个旅游城市,在旅游服务、婚庆服务上有着巨大的优势,希望协会与各机构联合起来,加强三亚市的旅游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努力为游客提供更便捷、更贴心、更温暖的服务体验。加强互联互通、推动合作共赢、共同促进婚庆旅游产业发展。希望将婚庆旅游产业作为长期的活动,打造出三亚市的蜜月岛屿品牌,打造出具有特色的场景以及拍摄。在传统的旅游渠道上创造出新型的旅游产品模式,开发出新型的结合产品。 

  此次大会由三亚市旅游委指导,三亚市婚庆旅游行业协会主办。

  (三亚日报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