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端午小长假,三亚国际免税城携手店内多个国际大牌,线上线下开展超低折扣优惠,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购物。小长假期间,三亚国际免税城进店人数超过4万人,同比增长21%,购物人数1.2万余人,同比增长31%。 

  据了解,5月28日至30日,三亚国际免税城内人头攒动,顾客消费热情高涨,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们兴致勃勃地来到免税城店内选购免税品。 

  除了小长假出现的客流高峰,端午过后的第一波“错峰游”客流也伴随着“六一”儿童节紧跟而至,三亚国际免税城将延续端午小长假期间的季末折扣优惠活动。此外, Lacoste品牌促销将于6月1日起全面展开, pop up店游戏优胜者可获得“优胜券”一张,在全场9折基础上,持券在Lacoste店面消费可享满千减百、满两千减三百的优惠政策。 

  海南离岛免税政策作为海南独特的旅游资源,自实施以来便吸引了众多游客的青睐,促进海南旅游业继续保持较快增长。三亚国际免税城相关负责人表示,免税购物延伸了旅游产业链条,拉动了旅游消费,“旅游+购物”的业态得到更好的融合。三亚国际免税城的营收增长以及消费结构的进一步优化,不断推动了三亚旅游市场的良性发展以及旅游产业的转型。

    (三亚日报 记者 汪慧珊)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