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天涯区委组织部、关工委开展迎“六一”系列献爱心活动,使农村留守儿童、孤残儿童、贫困家庭儿童等特殊儿童群体和其他孩子一样愉快地度过自己的节日。 

  近日,根据天涯区组织部老干局的安排,区关工委联合区妇联在过岭村委会开展2017年“情暖童心行”——为困境儿童免费送居家课桌椅的公益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课桌好好使用起来,刻苦学习、天天向上,使自己成为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天涯区关工委负责人表示,此次捐赠的桌椅是由关工委全体成员及老干部募捐款项所购。通过此次活动汇集更多的社会力量来帮助天涯区农村的困境家庭儿童,弘扬培育慈善理念,体现“中国梦”的核心价值,用薪火相传的爱和信念,托起困境儿童的梦想,让他们倍感党和政府、社会的温暖与爱,对未来充满希望,健康快乐成长。 

  近日,天涯区关工委联合三亚市关工委,在“六一”儿童节到来前夕,前往三亚市特殊教育学校进行慰问,为学校里的特殊儿童和教职工送去慰问品。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旨在支持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帮助学校解决在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让特殊孩子感受到更多的关心与关爱,让特殊孩子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市关工委有关负责人希望社会各界都来关心关爱残疾儿童,让孩子勇敢面对残缺的人生,走向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的成才之路。 

    (三亚日报 记者 黄世烽 实习生 于凤仪)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