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4日 

 

  5月29日,记者从市文体局获悉,第五届“夏青杯”朗诵大赛三亚赛区初赛选拔将于6月4日在三亚双大国际酒店举行。目前赛事处于报名阶段,将于6月4日截止。 

  本次比赛分为青少年组和成人组,设有朗诵和影视剧配音两个比赛项目,参赛者可任选其一。参评朗诵作品时间不得超过4分钟,影视配音作品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三亚赛区选手胜出后,将参加海南省赛区复赛和决赛,最后胜出的选手将代表海南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据悉,“夏青杯”朗诵大赛创办于2010年,以新中国第一代著名播音员夏青的名字命名。作为全国级别最高、最具影响力、最贴近百姓的朗诵大赛,自举办以来,共吸引不同地域、职业、年龄层的近30万人参赛,成为朗诵爱好者沟通交流和施展才华的重要平台。

  本次朗诵大赛三亚赛区由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总工会、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三亚学院传媒与文化产业学院承办。

  (三亚日报记者 吴合庆)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