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刘赐贵同志在省政协、省委统战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5月27日晚,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政协、省委统战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容丽萍强调,连夜开会就是希望各位同志可以提高学习认识,要认真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刘赐贵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形成务实求实、大胆创新的良好风气和工作机制,推动建设美好新海南、打造幸福三亚。 

  市政协副主席蒋明清传达刘赐贵书记在省政协、省委统战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讲话中强调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为全省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并且做好爱国统一战线,形成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的强大合力,今年下半年的换届要确保风清气正,加强自身建设。

  容丽萍强调,刘赐贵书记履新不久,就到省政协调研,说明省委非常重视政协工作。省第七次党代会制定的目标任务和刘赐贵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既对我省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也为人民政协发挥优势和作用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刘赐贵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并以此为契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进一步开创我市政协工作的新局面。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把学习领会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刘赐贵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采取有力措施迅速掀起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的高潮,努力把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刘赐贵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完善制度机制的科学思路,转化为提高履职能力的有效举措。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库、智囊团的优势作用,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民主协商和团结联谊的工作,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形成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打造幸福三亚的强大合力,形成务实求实、大胆创新的良好风气和工作机制,推动建设美好新海南、打造幸福三亚。

  市政协副主席王永敏、黄志强、蒋明清、邢孔祥、朱传华等参加会议。

  (三亚日报记者 黄世烽 实习生 于凤仪)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