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投票

 

  5月23日,由三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指导,市旅游委主办,市旅游协会承办的三亚市创建文明旅游暨“文明旅游景区”、“文明旅游饭店”和“文明旅行社”评选活动进入第三阶段,即“文明旅游企业”评选公众投票阶段。

  公众投票系统开放以来,各参评旅游企业高度重视、积极动员、文明参评,积极开展宣传动员工作,第一时间组织全员参与、微信转发、广泛宣传。景区类别中的蜈支洲旅游度假区、南山文化旅游区和天涯海角游览区,酒店类别中的三亚胜意大酒店和三亚京海国际假日酒店,以及旅行社类别中的三亚盛达国际旅行社、三亚人之和国际旅行社和港中旅三亚旅行社等旅游企业的表现尤为突出。 

  据悉,根据活动安排,投票系统在5月23日零时至6月12日零时期间开放20天,广大市民、游客可通过微信关注“三亚旅游”和“三亚市旅游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文明评选”,或通过微信朋友圈分享的链接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投票。将按照公众投票占40%,综合评审占60%的评选方案,评选出“优秀文明旅游饭店”5家、“优秀文明旅游景区”3家和“优秀文明旅行社”3家。 

  此次文明旅游企业评选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自公众投票系统开放至今,已吸引36万余人次参与投票。组委会对投票系统后台进行实时监控,以确保此次评选活动的公平公正。

  (三亚日报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