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海南省青少年沙滩排球锦标赛落幕 

 

  5月20日,记者从市文体局获悉,2017年海南省青少年沙滩排球锦标赛于5月14日-17日在澄迈举行,三亚市业余体校女子沙滩排球队代表三亚参赛。在女子甲、乙、丙三个组别中,三亚代表队均闯入决赛,夺得一冠两亚的佳绩。 

  在5月17日上午进行的女子丙组决赛中,三亚队吕启畅/苏妹迎战海口队莫欣欣/杨璐瑶。决赛中,三亚队以压倒性的优势占据场上主动权,连连获得比分,最终以2:0的比分赢下比赛,为三亚队拿下此次锦标赛的首冠,赢得开门红。

  在当天下午进行的女子乙组决赛中,三亚市队高月云/胡思思对阵海口队林彦妤/陈转菊。海口队队员拥有身高优势,而三亚队队员则以多变灵巧的打法应对。比赛中,双方各自发挥优势,比分咬得很紧。两局过后,三亚队和海口队各赢一局。在第三局比赛中,海口队发挥优势,加强进攻,率先拿到了赛点。虽然三亚队奋力追回3分,但还是难以抵挡对方的攻势,最终以15:13的比分输掉第三局,遗憾错失冠军。

  女子甲组决赛由三亚队黎慧莹/林玮对阵文昌队陈小庆/张俞。两支队伍之前就交过手,可谓是知己知彼。第一局的较量中,慢热型的三亚队一开始就被文昌市队赢下几分,随着比赛的进行,三亚队也逐渐找到感觉,猛追比分。可惜在关键时刻,发球失误,让文昌队赢下一局。第二局双方你来我往,不相上下。最后关头,三亚队没能把握扳平比分的机会。最终,三亚队0:2失利,获得女子甲组亚军。

  三亚市业余体校女子沙滩排球队最终将一冠两亚奖牌收入囊中。据悉,这也是本次比赛七个市县女子组最好成绩。

  (三亚日报记者 吴合庆)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