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海棠区调研纪律审查工作情况

 

  近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任笑竹到海棠区调研纪律审查工作情况。任笑竹强调,进一步深化“三转”,加大反腐工作力度,强化反腐的震慑作用,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切实发挥好基层纪检工作的职能,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发展。

  在召开的相关工作会上,任笑竹先后听取了海棠区纪委的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人员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了区纪委的人员配备、组织建设等情况,对区纪委提出的工作中的困难、疑惑等问题一一做出解答。  

  任笑竹要求,海棠区纪委“三转”工作一定要转到位,反腐不停息,永远在路上。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很重,纪委的工作要聚焦主业,加大监督执纪问责,保持反腐的高压态势,只能增不能减;纪委的干部在从事纪律审查工作时,一定要排除思想杂念,严格按照党纪的处分条例进行执行,对于违规违纪的行为要坚决查处,对于查出的受到冤枉人员,必须还其清白,恢复名誉;对市纪委移交的市委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线索要加快核实,对于指出的问题要加快整改;要加强纪检干部队伍的自身建设,剔除杂质,始终保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对党的绝对忠诚和高度纯洁;要积极探索纪律审查工作的新思路、新做法,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开创新局面。

  (三亚日报记者 黄世烽 通讯员 余复强)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