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治党治警 深入正风肃纪

 

   3月28日上午,三亚市公安局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省公安厅党委委员、三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晓昆出席会议,市局机关部委处,各分局、支队主要领导及各单位所属的科、所、队长(主要负责人)以及纪检、督察民警共190余人参加会议。 

    当天会议围绕全市公安中心工作和队伍规范化建设要求、全面落实“两个责任”等方面,系统总结了三亚市公安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部署了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并提出六项要求:一要严明政治纪律,确保忠诚可靠;二是传导责任压力,严肃追责问责;三要整治突出问题,严防“四风”反弹;四要加强教育监督,体现严管厚爱;五要高扬“铁鞭戒尺”,提升惩腐实效;六要强化担当精神,提高派驻履职能力。 

    就进一步抓好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陈晓昆提出,要牢记深刻教训,清醒认识形势,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治警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强化责任担当,严肃追责问责,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向纵深发展;深入正风肃纪,狠抓作风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陈晓昆表示,公安机关反腐倡廉建设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按照这次会议的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各项工作,不断把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为完成各项公安中心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纪律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会上,陈晓昆分别与市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以及各分局局长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同时,党委班子其他成员分别与分管部门主要领导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三亚日报 吴英印 通讯员 李红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