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召开会议研究部分重点项目推进问题 
齐心协力抓项目 破解难题促建设
   

  3月28日下午,副市长王铁明在市委党校崖州厅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研究部分三亚市2017年重点项目推进有关问题。

  会上,吉阳区、天涯区、崖州区、海棠区先后汇报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据了解,吉阳区汇报的5个项目分别是鹿港溪山、中广·宜景湾项目、三亚天悦湖畔小区项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校区建设项目和三亚高校科研片区综合配套项目。

  天涯区汇报的6个项目分别是金鸡岭路东方花园危旧房改造、海坡自然村棚户区改造、胜利路改造工程、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中交绿城·高福小镇及吉视传媒三亚视觉文化体验基地;崖州区汇报的2个项目为同心家园二十一期保障性住房项目、中心渔港居民安置区和渔港新村项目;海棠区汇报项目为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海榆东线南段地下综合管廊)项目。

  王铁明先后听取各区负责人汇报项目的进展情况、工程现状及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一一详细询问,并同有关部门商量,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王铁明要求,各区要认真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各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加强沟通,齐心协力解决好问题,保证重点项目又好又快建设。

  (三亚日报记者 汪慧珊)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