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亚辉接见武警三亚市支队党委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代表 

 提高实战化水平 高标准完成任务 
为国际化精品城市建设再立新功

 

    3月6日,武警三亚市支队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亚辉接见与会代表。徐亚辉指出,武警三亚市支队是一支听党指挥、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部队,希望支队全体官兵在新的一年里为建设国际化旅游精品城市、打造幸福三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晓昆参加接见。

  徐亚辉说,回顾刚刚过去的2016年,三亚政治、经济、文化以及各项民生领域都取得了长足进步,继续保持健康、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势头。过去的一年,武警三亚市支队官兵时刻牢记肩负的神圣使命,忠实履行职责,无论是在执行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环岛自行车赛、国际马拉松赛等重大安保勤务中,还是在应对抗风救灾、处置突发性事件等急、难、险、重任务中,支队官兵都勇挑重担,充分发挥“拳头”和“尖刀”作用,为维护三亚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突出贡献。

  徐亚辉强调,今年是三亚建设发展的重要一年,希望武警三亚市支队继续加强全面建设,不断提高部队实战化水平,高标准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为国际化旅游精品城市建设再立新功。

(三亚日报 胡拥军)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