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2月2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邓松通讯员王爽)三亚市宣传文化系统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会日前召开,会上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三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尚林主持会议,并与三亚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局、三亚日报社、三亚广播电视台、市文联和市社科联等相关单位主要责任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尚林在会议上要求宣传系统的各部门,要唤醒党章党规意识,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自觉。系统各单位必须把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坚决贯彻中央、省、市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各项精神落到实处。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层层传导压力,落实“两个责任”。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领导班子建设,强化落实“两个责任”的组织保障;做到守土有责,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建设群众满意的宣传文化干部队伍。要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总抓手,推动三亚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

 

  三亚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处级干部,市委宣传部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市文体局、市文联、市社科联、三亚日报社、三亚广播电视台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