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评为十佳蜜月目的地第一位、国内十佳旅游目的地、十佳亲子游目的地 

    本报讯(记者 胡拥军)记者从三亚市旅游委获悉,2月21日晚,在上海举行的CTF(ChinaTravelers’Forum)中国旅行者大会暨中国旅行口碑榜颁奖典礼上揭晓了32项旅行口碑榜奖项,三亚被评选为十佳蜜月目的地第一位、国内十佳旅游目的地、十佳亲子游目的地。此外,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景区和蜈支洲岛旅游区也被评选为2016年度国内最佳旅游景点。 

  近年来,三亚以打造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为目标,以“生态修复、城市修补”为契机,着力打造“全域5A”格局,全面优化旅游市场治理,整体旅游环境得到显著提升。旅游市场的蓬勃发展,促进旅游产品不断升级换代,旅游新业态骈兴错出,各主题产品活动层出不穷,如“三亚儿童友好型旅游城市发展论坛”、“三亚亲子酒店家庭开放日”、首届三亚会议奖励旅游采购大会暨国际海岛会奖(三亚)论坛、婚庆主题系列推广活动等,得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为三亚成为最佳蜜月目的地、十大最佳旅游目的地、十佳亲子游目的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三亚市旅游委今年计划推出婚庆蜜月、家庭亲子、会奖、民宿、休闲、康养等系列主题活动,重点以主题化为引领,整合旅游产品、市场、宣传、渠道,形成四位一体的旅游营销新合力,塑造三亚旅游新鲜感、新形象、新品牌,促进三亚旅游市场产业升级。   

  据悉,CTF(ChinaTravelers’Forum)中国旅行者大会暨中国旅行口碑榜颁奖典礼由携程旅行网主办,携程攻略社区承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