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视觉 提升形象  

三亚农贸市场有了统一标识 

  2月13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日前,三亚发布农贸市场标识,统一标识将陆续出现在全市农贸市场,提升农贸市场形象。

  据悉,本次全市农贸市场标识设计继承三亚凤凰文化,突出地域性,采用三亚城市Logo中“S”形的凤凰图案为基底,颜色上取绿色为主色调,辅助以立体渐变效果,展现三亚农贸市场绿色、生态、新鲜的形象。视觉上,在“S”形凤凰图案的基础上辅以轻快、飞舞的绿叶,用鲜活动态的图形突出三亚农贸市场积极服务群众、不断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  

 

  据了解,本次三亚农贸市场视觉识别标准化系统设计由三亚汉唐兄弟传媒公司负责,设计主要包括基础和应用两部分。基础部分除了Logo设计外,还包括设计标准颜色、辅助图形等;应用部分包含市场外招牌、摊位分区指示牌、市场告示牌、导购图、工作服、工作证、购物袋、办公用品、送货车等形象包装。  

 

  “通过制定统一的设计,规范全市农贸市场的视觉,提升农贸市场的形象,打造高颜值的农贸市场,为市民游客营造干净整洁的消费环境。”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