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上午,根据三亚市委、市政府印发的环境卫生大整治实施方案,三亚市政协副主席朱传华到春光社区检查环境卫生情况,并在社区会议室主持召开春光社区环境卫生整治现场办公会议。三亚市林业局、海南烟草公司三亚分公司、吉阳区财政局等责任单位及春光社区各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是三亚市委、市政府当前的头等大事,每一名干部应担负起责任!”朱传华指出,三亚创建卫生城市的成绩来之不易,各责任单位、社区、物业公司在整治过程中,要做到思想高度重视,机制长效管用,措施迅速灵活。朱传华当场还与参会负责人组建春光社区卫生整治工作微信群,做到社区卫生问题马上发现、马上反映、马上解决。

  结合检查情况,朱传华在详细了解了目前春光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后指出,春光社区卫生整治难点在于海鲜餐饮企业、各小区的日常管理,榆亚盐厂、电视机厂宿舍区卫生整治等方面。

  会议要求,明佳环卫公司的工人每天早晨至少要提前半个小时上班,以解决社区垃圾箱清理不及时的问题。与会责任单位要高标准、严要求,敢于碰硬,不走过场,做到整治一片,巩固一片,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三亚日报记者黄世烽)

[责任编辑:陈 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