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下午,三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晓昆率队到丹州社区督导“巩固创卫成果,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并召开巩卫迎审工作会。他指出,国家卫生城复审迎检进入临战状态,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地打好最后攻坚战,确保国家卫生城复审迎检顺利通过。

  会上,陈晓昆听取了丹州社区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对该社区目前存在的公共厕所不卫生,农贸市场、夜市秩序混乱和路灯照明不亮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会议指出,丹州社区相关负责人要明确工作任务,注重细节,对存在问题要开展全面的自查自检工作,举一反三,对不达标的地方要及时整改。目前,三亚迎检国家卫生城复审已进入临战状态,各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按复审标准加强对环境卫生的整治、督查,确保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整改到位;各负责单位要狠抓落实,严格执法,对不良现象以零容忍的态度,依法进行查处、处罚。(三亚日报记者辛友)

[责任编辑:陈 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