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晚,作为2016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的压轴大戏,婚尚颁奖礼暨2016婚博会答谢宴会在半山半岛帆船港举行。国内婚庆行业大咖及来自全国各省市的两百多家婚庆企业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此次盛会。

  “婚尚颁奖礼”自2014年首次成功举办以来,即以良好的口碑享誉业界,其颁授奖项也极具含金量。今年婚博会上,来自岛内外的多家婚礼企业及婚礼人分别获得“2016三亚TOP10婚礼酒店”、“2016三亚TOP5婚拍基地”、“2016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年度合作单位”、“2016三亚婚礼产业杰出贡献个人奖”等四个业内重量级奖项。来自重庆、上海、四川、黑龙江、江苏、湖北、山东、福建、江西、浙江、广东等省市地区婚庆行业协会会长,与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组委会在本次颁奖礼上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各方将进行长期友好合作,共同促进婚庆行业有序发展。此举也将为三亚婚庆行业带来每年4.8亿元左右的销售额,这标志着三亚与全国各地婚庆企业合作交流进一步加深,也是三亚婚庆旅游行业发展的一次里程碑跨越。(三亚日报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陈 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