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是重阳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激发广大老干部发挥余热,为三亚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市政协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庆重阳,看双修”活动,让老干部们亲身感受“双修”工作给我市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当天上午,老干部先后参观了市民游客中心、丰兴隆生态公园项目和抱坡岭山体修复工程项目。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特别是在参观丰兴隆生态公园项目时,市住建局负责人亲自讲解,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双修”工作的意义,看到了市委、市政府“让绿于民、让路于民、让景于民、让海于民”的决心。

  “我一定要一如既往地保持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共同开创三亚更加美好的明天!”“三亚‘双修’建设成果让人充满期待,也让我更加具有城市自豪感和幸福感。”“我对三亚未来的发展更是充满信心!”老干部们一致对“双修”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和称赞,纷纷表示将自觉当好“双修”工作的宣传员、监督员,继续发挥余热,为建设国际化旅游精品城市继续建言献策。(三亚日报记者 黄世锋)

[责任编辑:徐 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