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孤寡和贫困老人过上一个欢乐、和谐的重阳节,市妇联、天涯区妇联携手三亚汕尾商会爱心姐妹团和悦悦满国际月子会所到高峰敬老院、抱前村、台楼村慰问孤寡老人和精准扶贫家庭老人。

  当天上午,慰问团一行带着牛奶、蛋糕和生活日用品等节日礼物首先来到高峰敬老院,慰问那里的8位孤寡老人们。她们仔细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同时,将装有慰问金的红包送到该敬老院每一位老人的手中,并给老人们送上重阳节的祝福。

  此次,慰问团特意请来了凤凰卫生院的医生为老人们检查身体。当了解到有两位老人长期患有高血压的症状后,市妇联的负责人提出,她将尽快安排专科医生来为老人们做更详细的检查诊断。爱心企业的负责人纷纷表示愿意承担老人们长期用药的费用。

  随后,慰问团走访了抱前村、台楼村的17户精准扶贫户老人和残疾贫困家庭老人。将节日礼物和慰问金交到了这些老人手中。(三亚日报见习记者辛友 记者 黄世锋)

[责任编辑:徐 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