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上午,三亚市老干局组织三亚部分厅级退休老干部考察“双修”“双城”项目建设情况。参加此次考察的老干部有林宏茂、周玉华、苏庆兴等10余位。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岳进,市委常委、秘书长鲍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一同考察。

  老干部们先后考察了丰兴隆桥头公园、解放路立面改造示范段、三亚湾海岸带整治、月川生态绿道、东岸湿地公园等项目,并参观了三亚市民游客中心。一路的所见所闻,让老干部们看到了市委、市政府恢复自然生态环境、还绿于民还景于民的决心,老干部们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三亚“双修”“双城”和各项工作成绩“看得见,闻得到,摸得着”,对三亚建设成为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充满了信心。

  “我觉得我们上了一课,受到了教育。‘双修’‘双城’是一项得民心顺民意的工程,也是个生态文明工程,经过这段时间大家共同努力创造了佳绩。所以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心到功到,精品城市就呈现在大家面前。”老干部刘继安为三亚“双修”“双城”建设竖起了大拇指。

  老干部周玉华说,我们新一届的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把职责为民的理念,还路于民、还绿于民、还水于民、还河于民、还海于民的理念,还有建设精品城市的理念充分体现出来了。把做的每一件事都按高标准去做,体现了三亚建设绿色生态精品城市的目标。(三亚日报记者 汪慧珊)

[责任编辑:徐 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