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召开的三亚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将于5月5日召开三亚市迎接全国“双修”工作现场会誓师大会暨全域旅游、生态环境整治六大专项行动动员大会,部署各项工作,全力以赴迎接10月份在三亚召开的全国“双修”工作现场会,落实好省政府全域旅游现场会精神和生态环境保护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据悉,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加快“双修”“双城”项目推进,为迎接今年10月份在三亚召开的全国“双修”工作现场会进行誓师动员;贯彻落实省政府全域旅游现场会精神,从停车管理、农贸市场整治、摊点铺面和餐饮行业规范化管理、棚户区改造、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园区和特色产业小镇建设等方面对我市全域旅游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贯彻落实省政府生态环境保护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从打击违法建筑、城乡综合环境整治、三亚河污水治理、全市内河湖水环境整治、土壤环境综合治理、林区生态修复和湿地保护等方面对我市生态环境整治六大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届时,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将出席大会,各部门、各区负责人,各驻市金融机构、各高等院校主要负责人,以及重点旅游服务企业、交通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媒体记者参加会议。(记者 陈吉楚)

[责任编辑:陈 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