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三亚聚焦

三亚启动“说走就走 放心游三亚”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04来源:南海网

12月3日,“2015-2016说走就走放心游三亚”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南海网记者 沙晓峰 摄

  12月3日,“2015-2016说走就走放心游三亚”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商家代表上台签署商家诚信经营承诺书。南海网记者 沙晓峰 摄

  12月3日,三亚市旅游委员会和携程旅行网在三亚市民游客中心共同启动“2015-2016说走就走放心游三亚”活动。三亚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军,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樊木,副主任王菲菲、携程旅行网目的地营销部CEO陈江、三亚市旅游协会执行会长陈国江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三亚主要旅游单位(旅行社、景区、酒店、餐饮、商铺代表等)代表到场共同见证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说走就走放心游三亚”项目是三亚市旅游委与携程旅行网合作,通过携程在旅游行业的产品、资源的优势,进行一系列线上线下的营销推广活动,并通过实施放心游示范工程计划,进行行业联合、优质共创,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三亚放心游”的品牌。

  近年来,三亚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旅游业作为一个重要产业来培育,针对这几年旅游市场秩序出现的问题,三亚采取了多项措施强化诚信旅游建设,规范旅游市场秩序。

  据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樊木介绍,此次三亚与携程网携手启动‘2015-2016说走就走放心游三亚’计划。该计划的实施既是旅委加快旅游产业发展步伐,倾力打造三亚旅游的重要举措,通过和携程的合作,将充分展现三亚高端精品旅游的特色,为游客提供更便捷,更放心的旅游体验。 对此,携程旅行网目的地营销部CEO陈江表示,全面启动‘说走就走放心游三亚’活动,共同打造三亚放心游示范工程,旨在全行业树立旅游诚信经营规范,引导行业自律和品质服务,打造三亚放心游品牌,将引领行业服务发展风向标。

  当日,致辞环节结束后,三亚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军和携程网目的地营销部CEO陈江等领导走向主席台共同按下启动球,标志着“说走就走放心游三亚”项目正式启动。 随后,三亚市旅游协会执行会长陈国江先生讲解了携程三亚市旅游协会“双重认证商家”评选计划活动,二十位商家代表上台签署商家诚信经营承诺书。(记者 沙晓峰)

责任编辑:徐 国萍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