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三亚动态

三亚吉阳区面向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抛出“橄榄枝”

发布时间:2023-02-02来源:三亚日报
    1月31日,记者从吉阳区教育局了解到,该区依据《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海南省2023年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供需见面招聘会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区内各招聘学校教师需求情况,发布《招聘2023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公告(第1号)》(简称《公告》),面向2023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递出招聘“橄榄枝”,符合条件的毕业生一次性可获得12万元(税前)安家费。
 
    据了解,吉阳区教育局将与相关用人单位组成评委会,共同参加由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于2月7日至8日上午在海口市第四中学初中部(海口市白龙南路4号)统一组织举办的“海南省2023年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供需见面招聘会”,现场遴选人才。
 
    《公告》指出,在此次招聘会中,吉阳区计划招聘2023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6所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的海南籍公费师范毕业生;外省籍公费师范生拟来本省任教者应按教育部规定的公费师范生跨省就业有关要求履行程序。
 
    公告要求,应聘人员应提交《师范生公费教育协议书》、身份证、学生证、成绩单、个人简历等材料,由用人单位依据招聘岗位条件现场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有关事宜。
 
    需要注意的是,录用到吉阳区的公费师范毕业生最低服务期5年(含试用期1年),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不予录用;在正式入编后一次性发放安家费12万元(税前);如服务期少于5年即解除或终止合同(如自行要求调离、辞职、自动离职、解聘等)的,对已发放的安家费根据服务期剩余年限按每年2.4万元退还给发放部门,不满一年的按实际月份(每月2000元)计算退还。
 
    咨询电话:0898-88865152;
 
    监督电话:0898-31898111;
 
    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节假日期间不与咨询,敬请谅解)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陈超全)
责任编辑:叶子贻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