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三亚动态

三亚暂停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

发布时间:2021-01-21来源:三亚日报

 

1月19日,记者从三亚市交通局获悉,该局从1月19日起暂停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和报名等相关工作,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市交通局的通告,当前,国内多地发生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由于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在室内进行,且人员较多,疫情传播风险较大。1月13日,海南省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提出“原则上不举办大型会议、培训、展会、年会、团拜会、联欢会等,减少室内聚集性文娱活动”的建议。为切实做好三亚道路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交通局决定于1月19日起暂停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和报名等相关工作。

待2021年春节结束后,根据疫情防控情况恢复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和报名工作,恢复时间将通过市交通运输局官网和局运政大厅另行通知。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赵庆山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