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三亚动态

市政协七届七次会议今日开幕

发布时间:2021-01-17来源:三亚传媒影视集团

1月16日,参加三亚市政协七届七次会议的政协委员有序签到、领取证件和会议材料。记者 孙清 摄

琼崖大地政通人和万象新,各界英才参政议政绘蓝图。1月16日下午,参加三亚市政协七届七次会议的170多名市政协委员,陆续抵达大会驻地国家法官进修学院海南分院报到。据悉,三亚市政协七届七次会议于1月17日上午在技师学院报告厅开幕,1月19日上午闭幕。

当天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廉芬看望前来参会的政协委员,并与港澳委员亲切座谈,勉励他们认真履职,多为三亚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对外宣传推介三亚,为助力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委员们报到后,有的认真修改完善提案,有的认真阅读会议材料,为开好大会、履行职责积极做好准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最饱满的精神、最良好的状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和三亚改革发展提供创新活力。

按疫情防控要求,参会政协委员报到时需出示海南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提交健康监测表,健康码和行程卡为绿码(卡),方可办理报到手续。(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卢智子)

责任编辑:梁秋枫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