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三亚动态

三亚两企业入选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发布时间:2021-01-17来源:三亚传媒影视集团

记者1月16日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8部门日前发布《关于递补128家企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的通知》。其中,三亚有三亚佳翔公司、海南晨海公司两家企业入选。

三亚佳翔公司于2004年成立,是三亚本土成长的实体企业,位于三亚市天涯区三环路2号(佳翔产业园),为全球食品冷链物流中国冷链物流百强企业。该公司具有国际国内航空货运、进出口报关、公共保税仓、食品流通许可资质,获得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质量管理及食品安全管理三大体系认证等。成立至今始终致力于海南的农产品开发、海产品加工、分拣分类、包装、冷链仓储、配送销售、进出口贸易,与上海、重庆、成都等城市农产品批发市场建立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覆盖全国25个省市百条航空冷链物流干线。

海南晨海公司创办于2010年,民营独资企业,总部位于三亚市崖州湾科技城。主营海水鱼类保种、育种、选育、研发开发、种苗繁育、种质资源引进中转、商品鱼养殖、海水鱼精深加工、休闲渔业、海洋牧场、国内外贸易、技术推广等业务。形成育繁选推一体化、农文旅三产结合的产业业态。公司现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海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海南省“科技型入库”“专精特新”“股上市”重点培育企业。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海南已有21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梁秋枫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