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三亚动态

三亚各景区陆续恢复营业

发布时间:2020-10-15来源:三亚日报

 

 10月14日下午5时许,一名冲浪爱好者在玩冲浪。 

 10月14日下午5时许,游客在大东海海边玩自拍。 

 10月14日上午,天涯海角景区员工正在清理落叶。 

 10月14日下午5时许,市民游客在海边开心地游玩。

 

随着今年第16号台风“浪卡”的远去,对三亚的影响已基本消除。10月14日,三亚市三防指挥部正式解除台风预警,蜈支洲岛旅游区、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等景区“梳妆打扮”后陆续恢复开放。

为使景区尽快恢复正常,蜈支洲岛旅游区工作人员14日上午对景区门口的沙滩、售票处、游客中心、停车场等地的树叶、垃圾进行清扫,并派专人对景区的标识标牌、水、电等基础设施进行检查维修,及时排除存在的安全隐患,为游客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

与蜈支洲岛旅游区一样,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14日早晨就组织全体员工进行恢复生产工作,广大员工在园区打扫卫生,把“浪卡”刮落的枯枝树叶打扫得干干净净,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中外游客的到来。

景区工作人员黄庆优介绍说,由于在“浪卡”来临之前景区准备充分,“浪卡”未对景区造成损失,除了园区大门口处及景观道路上散落有一些枯枝树叶外,旅游服务设施设备完好无损。

南山文化旅游区工作人员陈文武介绍说,随着台风远去,景区早上开始恢复营业。一大早,中外游人纷至沓来,但由于“浪卡”刚走,景区安保人员在海边加强巡逻。

当天下午,记者在大东海旅游区看到,陆续有游客来到海滩边看海。值守在海滩边的多名工作人员和救生员,加强巡视,保障游客安全。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