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三亚动态

三亚创建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年底迎国检

发布时间:2020-10-14来源:三亚日报

 

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10月13日上午,三亚市召开创建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迎检动员会议,动员全市上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扎实做好迎检各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领导小组副组长谭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创建办(市旅文局)代表通报了迎检工作要求及准备情况并部署迎检工作;各区人民政府和育才生态区管委会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今年年底,三亚创建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将迎国检。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通过全市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三亚公共文化设施网络逐步完善,文化活动丰富多彩,文化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文艺精品持续涌现。2018年,三亚获得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的资格以来,突重点、攻难点、显亮点,全力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谭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创建示范区工作的紧迫感,为公共文化服务满意度测评工作奠定基础。要扎实解决好创建示范区工作的短板,抓住示范区创建的平台和机遇,解决文化发展中的问题矛盾,让公共文化服务更好地惠及百姓。要强化责任,全力做好创建示范区工作的迎检准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迎检工作上来,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奋力冲刺,全面助推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质增效、迈上新台阶,为三亚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打造新标杆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卢智子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