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三亚动态

三亚崖州区10所公办幼儿园今年提供2010个学位

发布时间:2020-07-30来源:三亚日报

7月29日,记者从崖州区教育局获悉,今年9月,崖州区在原有4所公办园幼儿园开园基础上,预计新增6所公办幼儿园开园,共提供2010个学位。目前,还有9所公办幼儿园在建。 

据介绍,崖州区共有34所幼儿园,其中公办园4所,在园幼儿人数427人,占比9%;民办园30所,在园幼儿人数共3073人,其中普惠性幼儿人数占比91.2%。

2020年春季,崖州区已开公办园有创意梦嘟嘟幼儿园、大蛋幼儿园、保港幼儿园、三公里附属幼儿园等4所幼儿园,共计840个学位,在园幼儿427名。新增6所幼儿园为四马幼儿园、高山幼儿园、凤岭幼儿园、中心幼儿园、港二幼儿园、梅西幼儿园共1170个学位。

已建好完工幼儿园有中心幼儿园、梅西幼儿园、凤岭幼儿园、港二幼儿园(改造)等4所幼儿园,计划2020年9月份开园,共计720个学位。加快在建赤草幼儿园、抱古幼儿园、北岭幼儿园、三公里幼儿园、长山幼儿园、三更幼儿园、海棠幼儿园、雅安幼儿园、水南幼儿园9所幼儿园项目建设,力争2020年9月完工,共计1440个学位。

崖州区还计划选择办园条件优越、规模较大的民办幼儿园,通过购买学位方式予以解决。2020年7月初考察6所民办幼儿园,分别是三亚崖州区童艺林幼儿园、三亚小海豚幼儿园、三亚南滨温馨幼儿园、三亚崖州区新港加加幼儿园、三亚崖州区晓庄幼儿园、三亚崖州区大风车幼儿园,预计购买学位约1000个。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符吉茂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