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三亚动态

三亚市妇幼保健院 恢复九价宫颈癌疫苗接种

发布时间:2020-05-29来源:三亚日报

5月28日,记者从三亚市妇幼保健院获悉,自6月1日起,该院恢复九价宫颈癌疫苗正常接种,并修改了相关电话咨询和接种时间。

可通过手机下载金苗宝APP进行预约。电话咨询、接种时间为每周二、周四上午8时至11时(节假日除外),咨询电话为0898-88023973。    “九价宫颈癌疫苗接种程序是3针/次,第0、2、6月分别接种1针,6个月完成全程3针次接种,每剂1318元,适用人群为16-26岁女性。”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田秀娟介绍,预约成功,但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接种的,医院为其预留15天内接种,无特殊情况不按时接种的过期作废。

接种地点为三亚市妇幼保健院——三亚市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中心一楼的宫颈癌疫苗预防接种门诊。

(记者 卢智子)

责任编辑:袁纯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