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三亚动态

三亚亚沙会17个竞赛大项场地确定

发布时间:2020-04-10来源:三亚日报

4月9日,距离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以下简称“亚沙会”)开幕还有233天,亚沙会17个竞赛大项场地全部确定。

据悉,按照“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严格要求,三亚亚沙会设置吉阳、天涯、海棠、崖州四大赛区。其中,天涯赛区举办沙滩排球、沙滩手球、摩托艇、沙滩木球、游跑两项、帆船、攀岩、水上运动(公开水域游泳和水球)、龙舟等9个大项;吉阳赛区举办3×3篮球、沙滩足球、沙滩卡巴迪、台克球、武道(沙滩摔跤、柔术)等5个大项;沙滩田径、冲浪项目的比赛场地位于海棠赛区;动力滑翔伞项目的比赛场地位于崖州赛区。

据了解,三亚亚沙会项目选址遵从“临时设施为主,固定设施为辅。充分利用现有服务设施,与周边景观相结合,以保护环境为前提”的原则,主要布局在海湾区域,让国内外选手在尽兴比赛的同时,尽情感受三亚得天独厚的滨海风光与宜人气候。

(记者 吴合庆)

责任编辑:沈晔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