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三亚动态

三亚旅文集团成功竞得中央商务区两宗地

发布时间:2020-04-08来源:三亚日报

4月7日,记者获悉,三亚旅文集团近日以总价104745万元成功竞得东岸单元两宗建设用地使用权,标志着三亚旅文集团正式参与三亚总部经济及中央商务区建设,以更加充分的条件和更加自信的姿态加入到海南自贸港总部经济产业布局中。

据了解,2020年3月3日,市资规局发布了三亚总部经济及中央商务区东岸单元控规DA2-39-02地块和DA2-46-01A、DA2-46-01B地块的挂牌出让公告。三亚旅文集团通过完善拿地工作内部研讨、审议和价格评估机制,提交竞买材料,并于4月3日参加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土地交易厅的现场挂牌出让活动,最终以33686万元成功竞得东岸单元控规DA2-39-02地块13087.09平方米(约19.6亩)土地使用权;以71059万元成功竞得东岸单元控规DA2-46-01A、DA2-46-01B地块28348.71平方米(约42.5亩)土地使用权。

三亚市总部经济及中央商务区(CBD)建设是海南自贸港的先导性、示范性项目,三亚旅文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集团将积极发挥国资国企平台优势,充分利用好本次竞得的两宗土地资源,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高点定位、三亚特色”的建设要求,紧随已开工和即将开工的总部经济项目,高标准加快推进国际旅游航空大厦项目立项和开工建设,实现旅游产业链各节点从业机构的集中整合,助力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记者 吴合庆)

责任编辑:汪慧珊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