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三亚动态

央视《新闻联播》关注三亚旅游景区有序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25来源:三亚日报
 
    2月21日,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天涯海角游览区有序复工的情况引起央视《新闻联播》关注并报道。2月24日,《央视新闻》与《三沙卫视》再度携手直播蜈支洲岛“云踏青”,一同领略蜈支洲岛赏三角梅盛况。  

在2月21日晚播出的央视《新闻联播》报道称,蜈支洲岛、天涯海角等三亚12家A级旅游景区全部恢复营业。各大景区按正常经营时间开放,出入口及园内均设置了体温测量点。

2月24日正值农历二月二“龙抬头”,《央视新闻》再度携手《三沙卫视》直播蜈支洲岛赏三角梅盛况,体验“云踏青”。鸟瞰蜈支洲岛,一片绿意盎然,其中夹杂着缤纷的色彩,是各色三角梅在争相斗艳。时下,三亚蜈支洲岛三角梅开放正盛,正所谓“万花春颜展,俏属三角梅”,五颜六色的三角梅引得赴岛的游客纷纷驻足观赏,更多的观众在直播平台上也体验了一把“云踏青”。

江西游客表示,她年前就随家人来到了三亚,在疫情防控期间只能待在屋里,今天能来蜈支洲岛赏花心情特别好,在现场看到景区的疫情防控措施做得很到位,她觉得非常放心。

一位来自新疆的游客也有相同经历,因为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这位新疆游客在三亚滞留了将近一个月,收到蜈支洲岛恢复开放的消息,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他迫不及待和朋友前来游玩。

在正式恢复开放后,三亚各大景区坚持按每日接待游客标准量、实时分流分区域管控的原则接待游客,最大限度进行疫情防控,积极打造 “健康景区”“安全景区”良好形象。

(三亚传媒融媒体 记者 符吉茂)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