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三亚爱心企业上门慰问 暖心棉被送到家里

发布时间:2021-01-18来源:三亚日报

 

1月17日,由市民政局牵头,市救助管理站携手三亚市合肥(安徽)商会、三亚市客家商会等社会组织到育才生态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爱心棉被300余床,帮助他们温暖过冬。

上午10时,慰问组来到育才中心学校,将爱心棉被交给校方,并向校方了解放假返家的困难学子家庭近况,叮嘱要时刻关注困难学子的生活,将爱心棉被发放到位。慰问组还先后到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棉被,了解他们在生活上遇到的一些问题,鼓励他们要积极生活,保持乐观开朗的态度。

“感谢叔叔阿姨的关心,我会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家住马亮二组的留守儿童董子涵接过棉被,对爱心企业代表说。据悉,此次捐赠的棉被全为三亚78家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所捐赠。慰问现场,三亚市合肥(安徽)商会会长潘声宏说,连日来三亚持续低温,希望这些棉被能够帮助到育才生态区的困难群众。

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应对寒潮等恶劣天气,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下一步,市民政局将根据天气情况,把社会组织及爱心企业捐赠的抗寒物资,陆续送到三亚市各区困难群众手中。

(三亚传媒融媒体见习记者 符府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