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三亚78家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捐赠御寒物资

发布时间:2021-01-14来源:

三亚市社会福利院大院内,工作人员在整理捐赠物资。 (记者 刘琪成 摄)

1月13日下午,三亚市社会福利院大院格外热闹,一捆捆棉被、衣物、手套等御寒物资如一股暖流汇聚到这里。据悉,这批爱心御寒物资将全部用于救助街面流浪乞讨人员,以及低保、特困等困难群体,让他们能够安全温暖过冬。

连日来,受强冷空气影响,三亚持续出现低温天气,给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较大影响。1月12日上午10时许,三亚市民政局向全市社会组织发出《关于助力“防寒送暖”活动的倡议书》,号召三亚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广泛参与“防寒送暖”御寒物资捐赠活动,多形式参与防寒送暖救助工作,用实际行动关爱弱势群体。

1月13日下午,三亚市社会福利院大院内,一捆捆棉被、衣物、手套等御寒物资汇聚到这里,将全部用于救助流浪乞讨人员以及困难群体。 (记者 刘琪成 摄)

不到两天的时间,就有来自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三亚市潮汕商会等78家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纷纷响应、慷慨解囊,首批共捐赠棉被、被套1701件,棉衣、棉裤和外套等衣物1030件,饼干、牛奶等食品49箱,总价值约16.8万元。

三亚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调动和组织各方力量,规范和引导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做好捐赠和物资发放工作,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平安过节。

当晚,部分参与捐赠的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代表参加三亚市民政局“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以实际行动关心流浪乞讨人员。

(记者 黄珍)

责任编辑:陈 明朗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