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三亚武警官兵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0-10-05来源:三亚日报

 

“每年节日你们都来慰问我,真是有心了,谢谢大家!”育才生态区雅林村王奶奶握着武警三亚支队官兵的手激动地说道。近日,武警三亚支队工作组来到雅林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当天上午,武警三亚支队工作组到达村子后,与村委班子成员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询问村里近年来经济发展情况,了解村民在脱贫致富进程中面临的困难。针对该村地理位置偏、留守老人多和经济发展相对滞后的实际,工作组表示,雅林村虽然整村脱贫,但仍有少数困难群众,这将是军地下一步共同努力的目标,支队将始终坚持爱民宗旨不改、扶贫承诺不变,持续在“基础设施建设、农畜业发展、捐资助学、国防教育”中加大投入力度,把扶贫工作做得更精准更细实。

随后,工作组走进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以及身体健康状况,并送上了大米、食用油、月饼等慰问品,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努力改善生活,如有困难要及时联系武警官兵,大家一定会竭尽全力予以帮助。

雅林村是武警三亚支队的定点帮扶单位,今年支队在该村投入建设“光明工程”和“厕所革命”项目,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田,奋力谱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新篇章。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黄珍 通讯员 周奕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