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三亚一女子偷90元逃窜 外卖小哥狂追拦截

发布时间:2020-04-08来源:三亚日报

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新居派出所林诗森行动中队破获一起盗窃案件,抓获嫌疑人1名。

4月1日14时53分许,天涯分局新居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三亚市天涯区吉祥街朝阳社区抓获一名小偷。接警后,林诗森行动中队联合吴永佛行动中队立即赶到现场,并依法将嫌疑人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受害人王某正坐在三亚市天涯区第二市场门口处,嫌疑人刘某(女、汉族、暂住三亚市、48岁)盗窃其右边裤袋内的90元人民币,被一外卖小哥王先生看到后,追到吉祥街将其抓获。经现场询问,刘某拒不承认其盗窃的事实。此外,民警通过调查了解到,嫌疑人刘某曾有盗窃前科。

据王先生介绍,当天他送外卖路过第二市场门口时,发现一名大约70岁的老先生正坐在此处吃鸡蛋。此时,一名大约50岁的女子趁老人不注意,伸出“黑手”盗走老人右裤袋内的钱。当时,他对着该女子大喝道:“你在干什么?为何偷人家钱?”该女子看了看他一眼,迅速骑上一辆三轮电动车就跑。当老人回过神后,站起来指着该女子的背影大喊:“我的钱被她偷了……”

“我看到该女子骑着电动三轮车跑后,我便骑着电动车追去,一直追了几百米,才在吉祥街处拦截住她!”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将这名女子拦截下来并将其抓获,该女子便掏出100元给他,哀求他放她走。王先生不为所动,立即拨打警方电话。几分钟后,新居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该女子传唤回派出所处理。

根据相关法规,三亚警方依法对嫌疑人刘某予以刑事拘留。目前,刘某已被警方刑拘,此案正在审理之中。(记者 吴英印)

责任编辑:汪慧珊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