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三亚亿恒为疫情防控人员提供“热午餐”

发布时间:2020-02-25来源:三亚日报

  

 天涯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到三亚亿恒购物中心领取“爱心午餐”。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黄世烽 摄 

 

“这21天来,我们每天中午都准时到这里免费领取热乎乎的‘爱心午餐’,其中12份给日夜轮流值班的城管队员。”2月24日中午,到三亚亿恒购物中心(简称“三亚亿恒”)领取30余份“爱心午餐”的天涯区机场路社区网格长李莉对记者说道。 

2月4日起,三亚亿恒在天涯区委区政府和天涯区委统战部、天涯区总商会的号召下,每天自发为天涯区机场路社区等周边8个社区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无偿提供每份20元成本的“爱心午餐”200余份。

“希望通过这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三亚亿恒宣传推广部经理郑晓敏介绍,中心每天提供的午餐成本约4000元。截至2月24日,已向8个社区的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共免费提供5000余份,总开支逾8.5万元。下一步,将视各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来发放“爱心午餐”。

据悉,自三亚亿恒发起“爱心午餐”捐赠以来,海南春蕾公司、海南美润福农业公司等爱心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响应,纷纷加入到此次“爱心午餐”行动中。

2月4日,海大EMBA总裁班三亚同学会理事会在获知三亚亿恒开展为三亚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赠“爱心午餐”的活动后,积极联系参与,并第一时间向全体成员发起爱心捐赠倡议,短短两天时间就募集到爱心捐款40666元,希望通过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鼓劲加油。

三亚传媒融媒体 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