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read_image.jpg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三亚交警: 持续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有序

发布时间:2023-02-04来源:三亚日报
  连日来,为进一步提高辖区道路通行效率,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确保群众交通出行安全,三亚交警细化部署,突出重点,持续深入开展两轮电动车、行人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行动中,三亚交警根据辖区交通流量及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特点,组织开展两轮电动车、行人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加强对辖区内重点时段、重点路口、重点路段两轮电动车、行人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查纠劝导力度,对两轮电动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行人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教育,切实做到“见违必纠正、违法不过岗”,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同时,通过观看事故案例展板、抄写道路交通法律法规、面对面沟通的方式,三亚交警路管员对两轮电动车驾驶人、行人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教育,大力倡导各行其道,文明出行,着重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
 
  下一步,三亚交警将持续重点查处两轮电动车、行人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不断提升两轮电动车驾乘人员、行人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扩大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宣传覆盖面,切实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记者 刘盈盈 通讯员 张海哲) 
 
责任编辑:赖丹丹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