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寒冬送温暖!三亚吉阳区困难群众、流浪乞讨人员过冬有保障

发布时间:2021-01-16来源:活力吉阳

为确保城乡低保、特困人员等困难群众、生活无着落的流浪乞讨人员能温暖过冬。连日来,吉阳区民政局联合吉阳区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到各村(居)、月川桥下、商品街等地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送去了棉被、衣服、大米、食用油、方便面和口罩等过冬用品,让困难群众、流浪乞讨人员在这个冬天,感受到党和政府融融的暖意。

走访过程中,吉阳区民政局详细了解建档立卡户、孤儿等困难群众、流浪乞讨人员的困难需求、身体状况、疫情防控和冬季取暖措施的情况,并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的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自我保护工作。

据悉,为了让更多的困难群众、流浪乞讨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深切的关怀,吉阳区民政局持续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不断强化对困难群体和流浪乞讨人员的关心关爱,及时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需要,发放棉被、食品等救助物资,有效保障困难群众、流浪乞讨人员温暖过冬。

接下来,吉阳区民政局还将针对困境儿童、低保、低收入等特殊困难群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寒冬送温暖”活动。

责任编辑:梁秋枫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