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10名贫困学子领到御寒用品

发布时间:2021-01-13来源:三亚传媒影视集团

寒潮来袭,为做好学生防寒保暖工作,日前,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为三亚校区、五指山校区的210名贫困学生发放了棉被、被套等御寒用品,向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连日来,受北方强冷空气影响,三亚遭遇罕见气温骤降,不少贫困学生缺少防寒床上用品。在了解这一情况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排查在校学生的防寒情况,及时为全校210名贫困学生发放棉被、被套等御寒用品,其中三亚校区150名,五指山校区60名。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还为五指山校区学生每人发放口罩10只。

据了解,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各校区食堂早、午餐期间,免费为学生提供姜糖水,做好学生宿舍热水供应保障。学校各二级学院班主任、辅导员及时通过微信群、短信通知等形式,结合疫情防控的要求,向全体学生开展防寒、防疫宣传教育,让学生随时了解天气预报,注意防寒保暖。(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黄珍 通讯员 汪思辰

责任编辑:梁秋枫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