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核低于20分 驾驶员将被辞退

 

  “我倡议全体驾驶员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增强社会责任感,树立荣辱观,将三亚的国际旅游岛建设与自身紧密相连,做到文明行车,优质服务……”天行集团日前举行出租车优质文明活动启动仪式,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优秀出租车驾驶员李国辉向全体出租车驾驶员发出优质文明服务倡议。 

  “出租车是传递城市文明的流动‘窗口’,出租车驾驶员服务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三亚的形象。”天行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集团在国家和省市交通部门出租汽车行业质量信誉考核办法的基础上进行完善细化,形成《三亚天行客运集团出租汽车优质文明服务考核细则》。将从车容车貌、仪容仪表、文明经营、优质服务四大方面进行考核,综合考核分达到80以上的给予相应的表彰和奖励,并在申报政府福利政策时给以优先考虑,优先推举参选各项创先评优活动;低于20分的驾驶员则予以辞退处理。

  (三亚日报 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