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内不得申报节能相关扶持项目

 

  日前,记者从市应对气候变化及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该办8月7日至9月3日对三亚40家市重点用能单位2017年度节能目标责任进行了考核,三亚湾喜来登度假酒店、海棠湾9号酒店未完成等级,被通报批评,同时被强制进行能源审计,并责令限期整改,2年内不得申报节能相关扶持项目。 

  据了解, 2017年三亚“十三五”重点用能单位共40家,实际参加2017年度考核的单位37家;3家重点用能单位因未参加能源审计、重组等原因未参加考核。参加考核的重点用能单位中,2家考核结果为超额完成等级,占5.4%;22家考核结果为完成等级,占59.5%;11家考核结果为基本完成等级,占29.7%;2家考核结果为未完成,占5.4%。

  根据考核结果,市应对气候变化及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三亚学院、三亚湘投银泰酒店2家考核结果为超额完成等级的重点用能单位通报表扬。对评价考核结果为未完成等级的三亚湾喜来登度假酒店、海棠湾9号酒店予以通报批评,强制进行能源审计,责令限期整改,2年内不得申报节能相关扶持项目。

  (三亚日报 记者 赵庆山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