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诚信宣传教育,提升全社会诚实守信意识,弘扬诚信理念,优化营商环境,10月1日,市商务会展局积极组织大型商贸流通企业,开展2018年三亚市商务领域“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当天,在金润阳光购物广场、一号港湾城、沃美超市及乐天城活动现场,工作组设置了“诚信兴商宣传月”主题咨询台和宣传展板,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手册、LED电子屏播放、张贴宣传海报、现场讲解、电台广播热线、诚信宣讲视频等多种活动方式,向商家及广大群众宣传关于“诚信兴商”方面的知识,普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等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制度规范;宣传《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和《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等行业领域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政策文件。

  (三亚日报 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王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