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问题为导向 打造宜居宜业社区 

   

  9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永盛到红沙社区督查创文巩卫工作,督促海滨大道施工方抓紧施工,争取在国庆前实现功能性通车。 

  督查组一行先后沿红沙解放西一路、胜利北路、人民街、红沙农贸市场、红沙码头等主要路段督查创文氛围营造、环境卫生情况以及海滨大道施工进展情况。朱永盛表示,创文巩卫工作要落细落小,主动解决好创文巩卫出现的问题,有关部门在审批施工许可证的同时,要告知施工业主占道施工管理标准以及占道时间,加强建筑工地围挡管理。同时,创文巩卫工作要有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要常抓不懈,并且形成有效的管理机制、制度,保障创文巩卫已取得的成效。

  对下一步工作要求,朱永盛强调,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抓好创文巩卫工作,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创文巩卫水平。加强社会管理、文明教育,进一步提升群众文明素养,要美化、绿化人居环境,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围绕建设幸福美好家园为目标,加大创文巩卫工作力度,努力打造环境优美、社会和谐、宜居宜业、社区文明、居民富足的红沙幸福美好家园。

  (三亚日报 记者 汪慧珊

[责任编辑:王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