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人员对醉酒男子进行检查。

 

  8月31日上午,一名醉酒年轻男子躺在吉阳区下洋田社区居委会门前空地上不省人事,引来不少群众围观。社区工作人员发现后,先后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求助。 

  当天上午8点多,三亚日报记者接到报料赶到下洋田社区居委会办公楼前,看到前门围了一群人,一名青年男子正侧躺在地上,污秽物吐了一地。

  “今天早晨7点多他就睡在这里了,一身都是酒气,应该是昨天晚上喝多了。”据现场一名社区城管工作人员介绍,大概在7点40分左右,这名醉酒的男子突然不停呕吐,污秽物吐了一地。社区工作人员担心他的安危,赶紧拨打110和120电话求助。

  8点35分左右,三亚市中医院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后,医护人员对这名醉酒男子进行了检查后表示,其脉搏和血压均为正常,无需送医院救治,只要好好休息,酒醒后就没事了。

  下洋田社区一名负责人说,这名醉酒男子现在意识模糊,只是说了一句自己是下洋田一路五巷的人,没说出家人的电话号码,因此目前没法联系他的家人,只能让他在居委会门前树下躺着休息,等酒醒后再回家。

  (三亚日报 记者 袁永东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