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全意做好服务 营造安全营运环境

 

  8月17日下午,三亚市公安局组织召开与出租车行业座谈会,省公安厅党委委员、三亚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兆腾出席会议。市公安局相关单位负责人,三亚市各出租车、网约车公司代表及出租车司机代表参加座谈会。 

  据了解,当前,三亚公安机关正在积极推进警保联控工作,整合社会资源,组织发动群众,构建了“400名飞鹭队员+1万名保安”的“大飞鹭”格局,下一步计划将出租车行业的所有从业人员也纳入到警保联控工作中来,让违法犯罪无处可逃。

  张兆腾要求,与会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要积极采纳相关意见和建议,将警保联控工作覆盖到每一名出租车司机;要积极换位思考,提高工作效率,在法律框架内给予出租车司机们最大的便利,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要加大路面交通和社会面治理工作,给所有出租车行业从业人员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营运环境。

  张兆腾表示,最近公安机关正在大力宣传《三亚市群众举报违法犯罪线索奖励办法》,出租车司机们的行程踏遍三亚的每一条大街小巷,和各类人员都会有所交集,正是提供犯罪线索的最佳人群,加入到警保联控工作当中以后,不仅能让自身营运环境更加安全,还能按照规定获得一定的奖励。

  (三亚日报 记者 吴英印 通讯员 罗佳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