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服务水平 营造良好办公氛围

 

  根据市委宣传部统一部署,市委办日前举办“做文明有礼三亚人”文明礼仪培训会,邀请三亚航空旅游学院教师欧志鹏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社交礼仪知识,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服务水平,营造 “做文明人、办文明事 ”的良好办公氛围。 

  欧志鹏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两个方面对社交礼仪知识进行生动的讲解,运用“社交礼仪20问”的问答方式加深干部职工对日常礼仪知识的巩固和提升。培训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使在场的干部职工受益匪浅。

  市委办工作人员余曼菱说,培训会让其提高了对着装礼仪、语言表达、动作举止等日常政务礼仪的认识,对提升自身修养、改善机关干部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正确运用政务礼仪知识,严格规范自身行为,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做文明有礼三亚人,真正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

  (三亚日报 记者 陈吉楚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