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文明有礼三亚人”主题实践活动暨文明礼仪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6月22日下午,三亚市“做文明有礼三亚人”主题实践活动暨文明礼仪教育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尚林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文明市民建设文明城市,文明城市呼唤文明市民。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三亚将以“做文明有礼三亚人”为主题,高密度高强度常态化开展文明教育行动,继续深化“礼让斑马线”主题活动,广泛开展“文明排队”“文明观赏”“文明待客”“学礼守礼”等活动,为稳步实现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奋斗目标、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提供有力的思想道德保障。

  尚林在讲话中指出,要持续深化创建,开展寓教于乐的活动,动员组织广大市民积极投身到“做文明有礼三亚人”活动中来。要切实抓好文明创建活动,营造“做文明人、办文明事”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考核问责,确保工作取得实效。通过“做文明有礼三亚人”主题实践活动,通过文明礼仪教育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推动三亚社会文明大行动和“创文巩卫”工作的深度开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文明礼仪教育进机关第一场宣讲随即开讲。活动邀请三亚理工职业学院副教授饶雪玲作题为《懂礼,行礼,做好人民公仆》的宣讲。 

    (三亚日报 记者 刘少珠
[责任编辑:王晓涉]